今天遇上一位客人,由於她是看網路而來的,忽然問我一句話~~ 老闆如何挑選店家 我是看網路介紹來的~~

囧~ 其實每間店都有每間店的風格與特色,你認為好的店或許有人的見解跟你不同~~~

其實看自己的感覺的 你覺得好就好了~~~

  其實做生意不外乎求本求利,只要不偷不搶不黑不騙,每間店都有他基本的客源,開店容易經營難~

難的是擴源~~

  我並沒有想那麼深奧的問題,做自己該做的事把客戶的車當自己的車盡量用心去診察去保修~~
 
價格合理,用心去處理~ 就我而言 用心對待比較重要~~ 

我想目前我想做的應該就只有這樣~~ 至於感覺好不好就讓客人自己去評判~~

你認為好就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